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便民服務再升級 電話預約到府服務主動關懷長者與弱勢族群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稅務局為擴大服務範圍,增進為民服務績效,主動提供電話預約到府服務長者與弱勢族群,建構一優質、暖心、便捷的稅務服務環境,提供民眾更貼心的稅務服務。

凡居住於澎湖縣且符合下列資格者,均可利用電話提出預約申請--1.年滿65歲以上需要協助之年長者。2.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且行動不便者。3.家有重症親屬需專人照顧無法出門者(檢附重大傷病證明卡)。4.其他特殊情形經稅務局同意者。

目前到府服務項目: 1.地方稅節稅健檢服務----輔導民眾檢視所繳納之稅捐是否正確,有無可適用節稅卻未申辦之項目,提供最適當的節稅建議。2.簡易送件服務----各地方稅繳納證明、房屋稅及地價稅課稅明細表、定期開徵繳款書、當期房屋稅籍證明、財產及所得資料清單(不含債權人查調債務人案件)、各項申請書表。3.一般稅務諮詢。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將有專人提供服務解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