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避免淪陷為KK豬仔 關心您的子女--今天報平安了嗎

【本報訊】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日昨在講美社區活動中心配合村內成長教室活動辦理「預防犯罪、交通安全、人口販運、政風保防及反賄選乾淨選風」等宣導,現場約有村民50餘人與會。

為加強村民法治觀念,所長林輝雄直接與鄉親溝通交流,過程中針對轄內治安、交通狀況及最近國人被詐騙至柬埔寨淪為豬仔之案件,以案例方式向村民說明,提醒要時時與外出子女保持密切聯繫,發現不正常之言詞或行為應即時與警方聯繫以免遭受迫害。在預防犯罪方面,向民眾說明新型態的毒品樣式與認知,並針對「新興詐騙手法」、「居家住宅防竊」、「交通安全月」進行宣導。

最後,呼籲鄉親年底選舉將屆,賄選情事會慢慢浮現,請鄉親勇於檢舉不法。另為落實「111年反貪執行計畫」公務員廉政防貪規範,重申警方不收禮、不送禮、不赴(邀)宴、拒受請託關說(白沙分局:防貪專線06-9932853)等當前警政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