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精進射擊訓練 提升部隊戰力

△為強化部隊訓練成效,精進射擊要領,澎防部反甲連日前針對步槍射擊訓練實施射擊預習,以強化官兵射擊姿勢及穩定度。訓練過程中,由教官李下士說明射擊動作及瞄準要領,使官兵能更加瞭解「覘孔」、「準星」與「目標」如何達到正確的運用,也特別說明靶場安全規定,確保軍紀危安事件零肇生。

連長王少校表示,透過箱上瞄準的方式模擬實際步槍射擊訓練,並針對步槍機械結構及作動方式、彈道分析詳加說明,除了使官兵能提升射擊精準度,也讓官兵能熟悉槍枝並對狀況發生擁有處置能力,藉以提升部隊戰力,戮力完成保國衛民的使命。(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