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離島三縣聯合運動會 金門游泳項目率先摘金

【記者莊惠惠報導】第9屆離島縣聯合運動會今天在澎湖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式,昨日金門縣在游泳項目率先摘金。

第9届離島三聯合運動會9月22日至24日在澎湖舉辦,共計選手隊職員有金門縣218人、連江縣164人、澎湖縣192人。離島運動會也併同澎湖縣第66屆全縣運動會舉辦,共計隊職員選手近3000人。

比賽項目:田徑、籃球、羽球、慢、桌球、沙灘木球、磯釣、游泳、網球及機關組趣味競賽。

昨日下午首先登場的第一次游泳接力賽,假大城北游泳館,項目有400公尺自由式接力、400公尺混合式接力、400公尺自由式男女混和接力,每隊代表隊伍各派4位選手,會場歡呼聲不斷,賽事激烈。

最終,由金門縣第一名、澎湖第二名、連江第三名。

今晚,除了300秒環狀煙火外,還有歌手許富凱、文青樂團告五人等。

睽違6年的離島三縣聯合運動會,連日大小朋友為表演節目彩排,展現澎湖精神。














△游泳昨日大城北游泳館登場。

△離島三縣聯合運動會,金門游泳項目率先摘金。

△大小朋友為表演節目彩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