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作伙來運動~健康尚介讚」民眾好評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衛生局為帶動全民健康體能及休閒生活樂趣,日昨時在國際廣場辦理「111年度全民作伙來運動~健康尚介讚」活動,內容主要有健走、多項宣導闖關遊戲、健行筆記App、團體默契大考驗及活力帶動跳等多項活動,邀集澎湖鄉親共襄盛舉。

國民健康署於今 (111)年9月25日至12月3日推出「走路趣尋寶,全臺齊步走」系列健走活動,衛生局亦配合中央政策透過「健行筆記App」,邀請民眾共同參與線上競賽活動,並鼓勵不同族群的民眾要時常走出戶外,有鑑於此,衛生局特別與全國同步在9/25辦理「全民作伙來運動~健康尚介讚」活動,將國健署的線上競賽活動介紹給大家,邀請鄉親召集身邊親朋好友共同走出戶外,一起為健康動一動。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陳偉澄講師於健走開始前帶領著鄉親暖身,並藉由分組模式考驗著鄉親的記憶力及提升手和腳部肌耐力,活動現場另有設置5個闖關遊戲分別有:癌症篩檢、篩檢B/C肝、高齡友善城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認識失智症、社區資源整合+銀髮健身俱樂部等闖關活動,闖完關卡的民眾還可以憑闖關卡領取豐富的宣導品,更加碼利用「健行筆記App」走超過1公里者可以領取禮券,讓民眾收穫滿滿帶回家。

衛生局表示:現代人因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因此常忽略健康,適當規律的運動,是保持健康、擁有好體能的最好方法,再次呼籲鄉親每周需撥出時間適當運動,並養成運動的習慣,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能夠帶動全民健走的風氣,秉持「多走、少坐、動一動,隨時隨地可以運動」的健康概念,一起走出活力,走出健康!





△全民作伙來運動~齊聚國際廣場來運動。

△闖關宣導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