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沙、沙凌堆積 議員提議填港造陸

【記者鄭家瑜報導】議員宋昀芝、蔡清續總質詢無獨有偶針對澎湖海岸淤沙、沙綾堆積議題,期盼縣府能大刀闊斧解決民眾難題。

蔡清續大力讚賞賴峰偉行政執行力,他也替賴縣長向鄉親說明政策,但近來天下及遠見施政滿意度低迷,不少鄉親提出質疑,他身為民意代表也探究其中原因,希望賴縣長不要因為早前升官順遂,而用台北看澎湖,忽略了溝通重要性。他呼籲賴縣長莫忘世上苦人多,很多基層民眾都是甘苦人。

同時針對青螺港口長期沙綾堆積,現今已曾為一座小山,很多海洋生態棲息地也因此被覆蓋,他希望賴縣長展現魄力,能有效解決問題。

宋昀芝對此也有感而發表示,白沙鳥嶼同樣長期受到海沙淤積,嚴重影響航道、漁民船隻出入,若漁民一不小心碰撞沙洲造成船隻受損,這些維修費都是他們血汗錢。

他說,海砂在澎湖已成為一項嚴峻問題,全澎湖幾乎都受到海沙影響,他聽聞業者反映這些海沙無處堆放,間接影響工程執行意願,他希望賴縣長及縣府團隊動動腦筋,或可透過填港造陸方式,一舉兩得解決民眾難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