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署環境教育推廣課程開放預約!

【記者張小瑜報導】愛地球不只是一種生活風格,也是一項很潮的生活態度,「淨零綠生活」是臺灣 2050淨零轉型12項關鍵戰略之一,包括全民生活行為及消費模式改變,進而促使產業供給端的改變,降低溫室氣體排放。

自109年起,環保署為了提升綠生活理念,養成民眾綠生活行為與習慣,積極推動「全民綠生活」運動,邀請全民響應力行綠生活,現在更推出推廣課程,歡迎各大機關團體至留言處點按了解,一起從食、衣、住、行、育、樂、購等生活小細節綠一波,實踐友善環境生活,讓生活綠實力Level Up!

課程以邁向綠生活為主軸,包含五大面向,有助於瞭解個人綠生活程度、消費心理及認識綠生活具體實踐方法:1.買得夠綠(綠色消費)2.吃得夠綠(綠色飲食)3.宅得夠綠(綠色居家)4.玩得夠綠(綠色旅遊)5.辦公夠綠(綠色辦公)。想要響應綠生活,現在就申請預約課程,(1)適用對象:對課程主題有興趣之學校、機關、團體、社區及企業等,受理團體報名。(2)授課方式:實體/視訊。(3)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21日前受理申請。(4)申請網址:(https://reurl.cc/A7eVrQ)。

環保局表示,綠生活是近年重要的環保運動,民眾可以從各種資訊媒體或網路上看到相關訊息,可能有民眾看了並非全然瞭解,又或者看過之後反而產生了疑問。環保署特別辦理了環境教育推管課程,希望進一步提高整體社會普遍的環保意識與認知,對於綠生活等相關議題有興趣或有疑問的民眾可以踴躍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