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光國小 林韻高票當選家長會會長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文光國小111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日前在該校會議室召開,除選出新學年度家長委員外,林韻高票當選111學年度的家長會會長。

洪宏賢校長於會中首先感謝家長會長久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接著向全體家長委員闡述文光學子「溫馨有活力,謙和又上進」的願景,更介紹學校的校訂課程-閱讀及數位創學(智高積木)。透過課文本位閱讀理解策略及mssr(身教式安靜持續閱讀),不僅教學生閱讀的方法及策略,更讓學生喜歡讀,也讀得懂。透過智高積木的課程,讓學生藉由分組合作、溝通討論,去創意思考。

此外,也介紹了學校豐富的多元課程及社團,包括桌遊、集郵、圍棋、童軍以及樂樂棒球、籃球、滾球、足球、棒球、直排輪、op帆船等體育社團;書法、國樂、合唱、小提琴、烏克麗麗等音樂性社團。藉由多元的課程,提供學生多元學習機會及找出自己的興趣與潛能。

這樣的學習成效,展現在近日新苗杯及菊島盃圍棋賽中有優異成績表現,多組學生榮獲科思創-環境故事創作全國前三名以及以「ocean 我選」方案,榮獲全國海洋教育創新優質團隊佳作殊榮。除此之外,也針對近日正在施工的pu跑道、籃球場,以及正在走行政作業的新建體育館做說明。與會的家長代表,針對校長的報告,都持大力的肯定,對於學生的學習進步及優異表現,感到有目共睹。

新任會長林韻小姐,除了感謝往年的家長會對學校的大力支持外,更希望今年的家長會能秉持以往優良的傳統,繼續支持學校,當學校堅強的後盾。讓學校師生在衝刺各項優異表現時,能無後顧之憂。

文光國小111學年度家長委員會名單:

會長:林韻

副會長:黃財旺

常務委員:蘇家賢、李立群、陳國展、黃敬倫。

委員:陳俊宇、呂勝雄、許興揮、林偉樺、羅智鴻、羅懷銘、石佳茹、高詩哲、蘇來發、洪祥閔、洪資凱。



△馬公市文光國小111學年度家長代表大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