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國中家長會會長李文華連任

【記者張小瑜報導】湖西國中111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日昨舉行,家長們對學校近來成果多所肯定,對各項政策多表支持。並由各委員進行會長、副會長、常務委員選舉,經委員投票後一致推舉李文華先生擔任本校111學年度家長會長,吳忠建先生、郭栢昌與呂東昇先生為副會長。

校長葉天賞做校務報告並闡述學校辦學理念,特別感謝家長會過去一年來對學校的支持與鼓勵,學生在110學年度管樂獲得優等的成績,在足球、桌球、排球、技藝教育家政職群、閩南語均獲得全縣冠軍的佳績,在英語競賽方面則獲得特優的榮譽,在木球、游泳等方面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希望大家能持續為孩子的學習給予更多的關心,也能為學校的辦學投入更多的督促與協助,讓孩子們擁有一個「適性揚才,多元展能」的優質學習環境。

湖西國中111學年度家長委員會成員為:

會長: 李文華

副會長:吳忠建、郭栢昌、呂東昇

常務委員:王家駿、洪文和

委員:洪啟文、洪文凱、趙志祥、許孟善、郭智仁、呂俊達



△湖西國中111學年度家長委員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