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歡慶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縣府辦理「平等參與 共融共好」歡迎參加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響應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澎湖縣政府社會處結合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及社團法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於10月1日上午9時00分假本縣文化園區演藝廳前戶外廣場盛大舉辦「平等參與 共融共好」處處有愛、幸福無礙-菊島之光暨績優志工表揚社福宣導園遊會,邀請民眾一同同樂,增進對於身心障礙者的了解,讓澎湖縣縣民體驗一個截然不同的「國際身障日」!

社福宣導園遊會中將結合各社會福利單位、團體及愛心贊助、社區發展協會、志工團隊、手語劇團演出參與,攤位內容琳瑯滿目,並於會中舉辦社福闖關活動、義賣及身障社團表演,活動中並表揚本年度「菊島之光」及「績優志工」表揚獲獎者,藉以鼓勵身心障礙領域表現優良單位、個人及志工,現場也有精彩的摸彩活動!熱情邀請本縣鄉親共同參加,參與才能帶來改變,一起翻轉澎湖!改變澎湖!讓澎湖更好!當日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者憑身障證明正本,可免費兌換園遊劵二張、社福闖關卡亦可憑身障證明正本兌換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歡迎澎湖鄉民們到會場體驗各式好吃好玩的活動攤位!!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聯絡人: 縣府社會處-王社工、許社工電話:927-0901;或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鄭總幹事電話:926-0281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