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我是妳的眼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收到榮眷陽小姐捐贈的暖心物資,有輪椅、四腳手杖、R型助行器等,表示要捐助給有需要的榮民(眷),其熱心助人的心意,有如凜冽寒冬中的冬陽,溫暖榮民(眷)的心扉。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服務區內有位失明的趙姓榮眷,其子因工作關係,白天單獨在家,輔導員訪視時,榮眷伸手用觸摸的方式,緩緩地走至門口開門,輔導員關心視障者的生活照顧問題,榮眷也表示曾不小心跌倒受傷。輔導員返處後立即向該處許淑菁處長報告趙女士狀況,許處長請同仁瞭解需求,給予各方協助,趙員希望有一台輪椅,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將陽小姐捐贈的輪椅親送至趙女士家中,輪椅非常適用,讓榮眷及家屬感動不已,表示希望未來也能扮演幫助他人的角色。

許淑菁處長表示,團隊的每份子,都是澎湖榮服處的小眼睛,期許同仁細心發掘需要幫助的人,主動串連相關資源,讓捐贈者的愛心適時傳送至需要榮民(眷)手中,獲得溫暖與幫助,同時也感謝捐贈者的愛心,讓這個世界充滿溫馨,暖流灑人間。





△澎湖榮服處處長許淑菁關心榮眷的生活照顧問題。(嚴光澎攝)

△澎湖榮服處感動服務愛心輪椅送到家,許淑菁(右二)處長一行人與趙姓榮眷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