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為民眾福祉及地方發展打拼 蔡清續爭取議員連任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議員蔡清續積極為民眾福祉及地方繁榮發展打拼,近4年來的成果有目共睹,獲得地方民眾的肯定。面對年底的縣議員選舉,蔡清續議員尋求選民的支持。蔡清續議員說,選民會檢視政見是否落實,由於部份政見有延續性和階段性,期望能再度獲得選民的認同,共同為湖西的未來努力。

民進黨籍澎湖縣議員蔡清續爭取連任,1998年首度當選縣議員,就拿下第二高票2199票,2018年再度當選該選區為第二選區(湖西鄉)共5人登記,選出3席。

2022五合一選舉,澎湖縣議員第二選區4人登記參選,參選人中除了現任鄉長吳政杰轉換跑道選議員、還有民視澎湖駐地記者廖璟華、現任議員許育愷及蔡清續都將爭取連任。

學而優則仕,蔡清續從事建築轉身為縣議員,在這一屆也為縣府取到多項重大建設,包括請楊曜立委協助向中央爭取10多億黃金海岸線之籌建經費為12米寬道路,自海淡廠途經隘門、林投、尖山、龍門、菓葉、南寮、北寮、湖東、湖西、白坑、青螺、紅羅 村之海岸線,目前預算己通過,正在執行中。

蔡清續問政經驗豐富,監督縣政,為民喉舌,讓鄉親有感認同。除了建設外,也全力爭取鄉親福祉為己任,醫療需求、弱勢服務等。

蔡清續表示,這次如果順利連任,仍會持續積極爭取黃金海岸線道路週邊建設開發,促進觀光產業提昇,增加鄉親就業機會。

曾任第15屆湖西鄉代表會副主席、第14屆、18、19屆縣議員的蔡清續,尋求第四次連任。懇請鄉親支持,謝謝!



△蔡清續議員為民服務再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