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龍靈兒、程陽光散布不實訊息 社會處長陳寶緞委律師提告

【記者鄭家瑜報導】針對「龍靈兒」、「程陽光」於網路發布不實訊息,詆毀縣府女性員工,形成網路性霸凌及誹謗言論,社會處長陳寶緞公開嚴厲譴責。

陳寶緞表示,帳號「程陽光」長期影射批評縣府主管,近日更公然在臉書發文以「八大金釵」物化縣府女性主管,言之鑿鑿,使不特人都可了解其所言為何人,更與帳號「龍靈兒」以低俗不堪的言語搭唱,言論充斥性別歧視、物化女性,顯現對女性的歧視與侮辱,誰無父母,誰無姐妹,面對此侮辱,是可忍孰不可忍,凡身為女性者都應予同聲譴責。

陳寶緞說,身為推動性別平等單位主管的我,對於「龍靈兒」同時在「程陽光」該則貼文中嚴重毀謗縣府所有女性同仁升遷模式,惡意扭曲事實,不但對縣府女性同仁連同其家人造成實質傷害,更不能置之不理,更應該揪出躲在假名下的身分,還所有女性一個公道。

陳寶段強調,將委託律師提出民、刑事訴訟,爾後若再發布以虛假不實毀謗的言語,只要影射或提到我,提一件告一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