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車輛拋錨 警主動協助解圍

【本報訊】日前馬公分局東衛派出所所長宋玉弘、警員許丕樟於縣道203線東衛石雕公園停車場前守望時,發現兩名遊客於停車場內疑似遭遇到困難,主動上前關懷詢問,得知該兩名遊客白天騎車前往西嶼遊玩,傍晚返回市區路途中行經東衛石雕公園停車場時,車輛不明原因熄火拋錨無法騎乘。

正逢晚間時段,附近車行及店家皆已打烊,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兩名遊客正當煩惱不知如何找到修車廠時,就遇見警察前來救援,警方與遊客溝通後,幫忙聯繫民宿老闆,請老闆將遊客載回住宿地點,並協助其將機車停放妥適,兩名遊客對於警方積極、熱忱為民服務之精神深表讚賞及感謝。

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民眾若遇到困難時,可以即時請求警方協助,警方會盡最大努力幫民眾解決問題,馬公分局呼籲,行車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油、水、電是否充足或有無其他故障情事,如遇車輛故障導致交通阻塞,可打110請求協助,並聯絡道路救援趕快前來拖吊排除。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