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摩西分海停收費停車場 竟只能進不能出?

【記者莊惠惠報導】擁有世界級景觀的摩西分海,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興建停車場,自8月1日起委外由進徠停停車事業有限公司負責經營管理正式收費。

8月19日零晨民眾李小姐開車到收費停車場,約凌晨12點許順利進場停車,12:40左右要離場時卻無法繳費,停車場繳費機門關者進不了,走遍整個場就是不見有門可入繳費,要撥電話洽詢專人電話也沒,無奈下只好打110報案窘境。

幸好,善心警察考慮到這麼晚民眾還要等計程車從馬公來到北寮,就載民眾返回馬公。

民眾表示,停車場如果沒有24小時,應在入口處張貼公告提醒,就不會發生進的去出不了的問題,要繳錢沒問題,但根本無處可繳,裡面繞一圈就是找不到。

委外單位向澎管處表示,設備並無故障,北寮資訊站門沒關閉,2台繳費機24小時皆可繳費。

對此,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除繳費機的聯絡電話資訊外,會請廠商在適合地方再標示聯絡方式。








△繳費處門深鎖。(民眾提供)

△停車如有問題洽詢電話畫掉。(民眾提供)

△入口處車子可隨時進,但出不了。(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