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熱到爆!東吉島飆高35.7度 創今年最高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球很多地方已經熱到讓人難以忍受,澎湖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昨日在東吉島就出現今年以來最高溫35.7度,不止電風扇熱銷、冷氣也狂銷,海邊游泳大受青睞。

炎夏的澎湖近來溫度讓民眾熱到受不了,在望安東吉島氣象站就觀測到最高溫來到攝氏35.7度,創下今年的新高。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望安東吉島昨天下午1時43分,觀測到氣溫35.7度,創下今年的最高溫,但並未打破去年5月23日36.9度的歷年最高紀錄。

澎湖地區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除東吉島氣象站外,包括本島、西嶼、吉貝和花嶼等測站,所觀測的溫度都在26至34度間,溫差變化大,高溫熱浪逼人。

走出戶外,海邊依舊是最佳避暑勝地,還有不少人跑到公園樹陰下納涼,或是躲到咖啡廳裡。遊客:「真的太熱了,來澎湖感受到天氣熱情無比。」

澎湖最美麗的海灣,炎夏高溫,海邊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還有近年興起的Sup、透明獨木舟等水上活動,都是遊客的最愛。








△遊客、民眾選擇到海邊游泳、玩水上活動消暑。(莊惠惠攝)

△遊客在東吉Sup、透明獨木舟等水上活動,直呼最佳消暑。(莊惠惠翻拍)

△東吉薰衣草森林遊客最愛。(莊惠惠翻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