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縣府公布新增113起案例 皆為輕症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21日公布新增113確診例,累積確診14,723例,總計13,945人解除居家照護或出院。

澎湖縣政府表示,新增的113例皆為輕症,於居家照護。新增案例中,1例為外籍人士,2例為非澎湖籍,其餘110例為澎湖籍,分別為馬公市94例、湖西鄉13例、白沙鄉0例、西嶼鄉1例、望安鄉2例、七美鄉0例。

澎湖縣政府指出,確診案例中,以10至19歲年齡層最多,計17人。年紀最小的為3個月男嬰,年紀最長的為96歲男性,兩人皆為輕症,均採居家照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