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南方四島水域遊憩活動期間延長至10/10

【記者張小瑜報導】因應政府防疫策略轉型,並為增加民眾參與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水域活動機會,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海管處)特予公告延長園區內水域遊憩活動的期間至111年10月10日,每日活動時間仍自上午6時起至下午6時止,想要體驗欣賞國家公園海洋生態與自然景觀的民眾,請把握最後的機會,前來澎湖南方四島作客。

澎湖地區海象受到季風影響,10月份以後進入秋天,氣溫及海況逐漸變得不穩定,提醒熱愛國家公園自然美景或喜愛水域遊憩活動的遊客,出發前請隨時留意氣象及遊憩資訊。

海管處提醒民眾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時,除注意海況及活動安全外,自10月11日開始至翌年3月31日期間,將暫停開放國家公園內水域遊憩活動,這段時間請勿進入園區戲水,以避免發生危險,並讓海洋生態獲得適當休養。





△澎湖南方四島薰衣草森林。

△澎湖南方四島-藍指海星與珊瑚群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