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花火節堅持環境保護到最後一天

【記者鄭家瑜報導】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30日閉幕,煙火承攬廠商昨日連夜進行基礎場地清理後,1日下午退潮時即配合縣府前往觀音亭園區淨灘,落實執行環境保護,在活動後儘速完成場地清理作業。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近年縣府積極推動花火節轉型創新,同時面對坊間對於煙火施放造成的環境衝擊,也秉持更嚴謹的態度對待,要求廠商落實環境清理和淨灘,盡力減少環境影響,此外就今年花火節期間造成虹橋鋪面和燈具損壞以及欄杆脫漆,縣府和廠商後續也會儘速完成修復,修復期間暫時不開放觀音亭海堤以及虹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而為了花火節的永續發展和澎湖觀光的正向成長,縣府也將正面接納各界意見,預計於九月委託澎湖科技大學辦理花火節轉型創新公民論壇,邀請產官學代表以及一般民眾參與,並同步開放線上直播。








△花火節後廠商昨日仍環境保護。

△夜間清理場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