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雙全:民進黨「抹紅」就知道選舉又到了

楊曜:縣長不能是諂共的陳雙全

【記者莊惠惠報導】有關藍營澎湖縣長提名,澎湖縣近期將透過民調及考量其他客觀條件決定人選,順利的話13日中常會可完成提名。據了解,過去黨中央已經做過兩次民調,有意參選的賴峰偉及陳雙全,兩人的差距都在誤差範圍內,讓黨中央難以抉擇;因此,一直在等民進黨提名,但由於時間因素,順利的話,13日中常會就可完成提名。

立委楊曜近日頻在臉書抨擊副議長陳雙全,暗指「親中諂共」、「這樣的人會和我們一起抵抗入侵者嗎?」。陳雙全昨天重砲回擊,指民進黨治國沒半撇,當民進黨開始「抹紅」,就知道選舉又到了;陳雙全說,民進黨這幾年靠著大舉「抗中保台」享盡選舉紅利,但澎湖人不吃這一套。

在提名前夕綠營立委楊曜幫腔現任的藍營縣長賴峰偉,公開在臉書將砲口對準副議長陳雙全,雖然澎湖各界對於現任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和立委楊曜藍綠密切合作,形成政治鐵三角,有人直指楊曜這是在幫助賴峰偉,也讓外界霚裡看花。

楊曜在臉書說:「如果,澎湖縣未來的縣長有太多親中諂共的紅資料,想問各位親愛的鄉親們:你們覺得這樣的人會和我們一起抵抗入侵者嗎?縣長選舉支持捍衛主權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才能軍民一心。」

楊曜還說:「陳雙全副議長,中共替你落地招待多少樁腳?你有抵抗中國的勇氣嗎?」、「陳雙全副議長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你怎麼會有保護澎湖漁場、捍衛台澎的能力與決心?」

楊曜表示,「平時是縣長,戰時是社會力的統籌者。我沒有要選縣長,但是縣長不能是諂共的陳雙全」。

針對楊曜的指控,陳雙全重砲回擊。陳雙全說,只要看到民進黨又開始抹紅,又抬出「抗中保台」的大旗,就知道選舉又到了。民進黨平時施政無能,防疫作為處處落後,國人身受其害;以為選舉到了再打「抹紅」牌,就能過關。陳雙全說,台灣他不知道,但是澎湖人不吃這一套。

陳雙全說,楊曜透過「陳雙全錄製影片致詞兩岸論壇」,就說他媚共。但是,海峽論壇從2009年起「年年都辦」,如果真有赤色入侵疑慮,最應該被譴責的理應是「上任六年」還不停辦海峽兩岸論壇的蔡英文。

陳雙全表示,民進黨長年以來透過操弄兩岸仇恨謀取政治利益,任意的抹紅論壇,導致兩岸關係僵化、兵兇戰危後,再高打捍衛主權旗號騙選票。他想問:繞了一圈回來,澎湖鄉親的生活改善了什麼!?

陳雙全呼籲,在台海緊張的此時此刻,就更不能放棄對和平的堅持,期盼民進黨政治人物,應該以澎湖鄉親福祉為念,而非打「抹紅牌」謀取政治紅利;不僅不利兩岸關係發展,對於澎湖發展更是一點助益也沒有。

陳雙全又說,連蔡英文都在2020年的520就職演說中提到「願意跟對岸展開對話」。他想請問楊曜,為何「蔡英文講兩岸對話就是捍衛主權,國民黨人士談兩岸關係就是舔共、媚共?」、「只有民進黨籍候選人才能軍民一心,而國民黨不能?」





△陳雙全。

△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和立委楊曜藍綠密切合作,形成政治鐵三角。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