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南濱海園區嘉年華 鎖港警宣導青春反毒

△澎南濱海商圈於日前舉辦嘉年華主題行銷活動,馬公分局鎖港派出所所長周建竣偕所內警員利用該活動吸引大批遊客前往遊玩契機,頂著豔陽前往共襄盛舉,於活動開展期間設攤並於人流匯集處高舉標語宣導青少年反毒及青春專案等各項政令。

馬公分局分局長何明祥表示,澎南地區向來親海愛海以海為生,鎖港航灣是澎湖本島的潛水勝地,山水沙灘及嵵裡沙灘數十年來一直有澎湖本島最美沙灘的美譽,鐵線潮間帶、嵵裡曬魚場、風櫃吼洞等風景勝地,各村里無不具有獨特的親海風貌,期盼青少年朋友利用暑期能多多走出戶外,從事任何活動前,做好保護措施,更要避免出入不當場所及從事偏差行為。(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