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酒瓶碎片散落路面 光明警主動排除保障安全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洪瑞良、喬振皓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獲報馬公市信義路吉鹿菸酒專賣店前有酒瓶及玻璃碎片散落在道路上,佔據將近一個車道,警方詢問店家表示係裝酒瓶的籃子不小心掉落,導致碎片散落道路的情形發生,為避免危害往來車輛安全,即開啟警示燈提醒用路人,員警主動向附近住戶借用掃具,迅速排除路面障礙,確認安全無虞後,始恢復交通順暢。在員警處理的過程中,一些路過的行人、車輛駕駛人見警方主動排除障礙物的行為,也紛表讚許。

馬公分局長何明祥對員警主動清除路障,維護安全行為表示肯定。

另呼籲貨車載運砂石或貨物要注意覆蓋及固定,如果有滲漏或飛散的情形影響交通,警方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規定,處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九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依法告發違規行為,請駕駛人務必留意。



△酒瓶碎片散落路面光明警主動排除。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