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鬆餅製作DIY 長者點心早餐兩相宜

【記者莊惠惠報導】赤崁社區為本縣關懷聚點之一平時每月由社區志工隊分組至獨居長者家裡訪視探望長者安居狀況協助整理家物、量血壓、陪伴聊天了解身體健康狀況等服務,因為經常性關懷長者偶爾會準備點心等小東西送長者、早餐兩相宜。

昨日下午在赤崁社區楊總幹事的構想下邀集社區志工等人辦理一場技藝研習“鬆餅製作DIY”活動暨賓果遊戲同樂,期藉由社區志工自製鬆餅等簡易點心送愛心當伴手禮在訪視長者時帶給長者品嚐,因此舉辦技藝研習由社區志工做為種子共同學習研製特調鬆餅製作,透過學習分享爾後志工自己動手為長者製作點心不但衛生又別具有愛心在裡頭別有一番意義。

活動中,為了增添趣味性特別安排賓果遊戲讓學員們同樂並且通通有獎,大夥有吃有玩又互相製作分享心得收穫滿滿,不同的鬆餅機製作出不同造型鬆餅感覺很有趣又可口,學員們在現場品嚐津津有味共同認同DIY真的很有趣也很實際,無論爾後是要為長者服務或是在家DIY當早餐當點心都很實在實用,而且鬆餅機也很普遍又不暫空間,這場研習活動非常圓滿而熱鬧。







△赤崁社區鬆餅製作DIY 。

△鬆餅製作DIY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