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藍海老人福利展望協會大會 吳華誌連任理事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藍海老人福利展望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辦理「防疫保健宣導教育」活動,昨日在順成餐廳舉行,由吳華誌理事長主持,貴賓馬公市公所葉竹林市長、馬公市民代表會許國政主席、李彦平將軍等參與盛會;新理監事改選,吳華誌連任理事長。

吳華誌理事長致詞表示,該協會以宏揚敬老傳統,發揮互助精神,協助政府謀求老人福利為宗旨,希望有服務熱誠者一起加入服務工作;該會的各項工作能夠如期的開展,今年會務能夠更加的擴展,會務能夠更加的擴展,期許來推動各項會務,嘉惠會員。

澎湖縣藍海老人福利展望協會第六屆新任理事長、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吳華誌。常務理事-鐘富泉、蔣國臣。理事-鄭順豐、葉德重、陳應中、趙萬隆、陳桂梅、馬許秋葉。候補理事-薛丁貴、王足能、張榮貴。

常務監事-葉德馨。監事-黃健一、林文士。候補監事-施詠馨。





△葉竹林市長致詞,澎湖縣藍海老人福利展望協會吳華溪理事長主持。(嚴光澎攝)

△許國政主席致詞,吳華溪理事長參與。(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