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教輔導團期末團務會議 黃賜榮校長克盡職責受頒感謝狀

【本報訊】澎湖縣110學年度國民教育輔導團期末團務會議日昨假文光國小視聽教室召開,由教育處蘇處長啟昌親自主持,實體與線上會議同步進行,一共91位團員熱情參與。

蘇處長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自然科學領域召集人黃賜榮校長多年來協助教育處推動課程教學及輔導業務,也期許黃校長退休後能持續在教學與專業發展上支援輔導團,讓各項團務工作能順利推展。蘇處長特別強調,輔導團裡的每一位成員責任都十分重大,是課程革新與實踐領先者,應促進學校發展優質教育環境以提昇教育品質,提供現場教師解決課堂教學疑難問題,以提升有效的教與學,培育出跨時代需求的人才。

會議中由江淑芳及劉亮宏課程督學說明110學年度辦理「強化學校落實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提升教師有效教學之專業能力」、「辦理公開授課與專業回饋之共備觀議課」、「提升教師素養教學與評量」等計畫執行成效,並鼓勵各輔導小組推派團員積極參與教師專業發展實踐方案初階、進階專業回饋人才及教學輔導教師專業實踐認證,提升輔導團員教學知能及專業能力。

教育處最後表示,輔導團團員須到校進行教學輔導、教學診斷與演示、諮詢輔導,並且協助落實課程與教學政策、研究發展創新教學方法、建立各學習領域教材資源、規劃各項教師增能研習等工作,將提供本縣各校教師專業成長最大的支持與協助。





△蘇啟昌處長頒發黃賜榮校長感謝狀。

△頒發國教輔導團員三階課程與教學輔導人才培育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