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貪吃喵星人成為海上指揮官(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澎湖土魠遠近馳名,不僅是饕客的最愛,就連貓咪也慕名而來登船偷吃。一隻經常在七美南滬漁港出沒的野貓,總會趁著漁民不注意,跑上漁船偷吃剛捕撈上岸的「現流」鮮魚,就連白金土魠也不放過。

七美鄉陳姓漁民日前前往七美西南海域捕捉土魠魚,深夜掌舵航行中,驚覺漁船前方左側甲板有異光,仔細查看後,赫然發覺竟是一隻貓咪滾滾明亮的雙眼。

陳姓漁民說,貓咪警覺性很高,平日裡跑到漁船上吃魚,只要漁船引擎發動,就會立馬跳回岸上,興許這次是因為「人有失手、馬有亂蹄」,夜路走多了一時疏忽,才會跟著漁船一起出海作業。

陳姓漁民說,貓咪第一天因為暈船一直不停喵喵叫,第二天後似乎已熟悉海上環境,興許是肚子餓得咕咕叫,便開始跟在漁民身旁,臉上充滿期待想要大啖現撈海鮮,不禁令人莞爾一笑,於是就拿了一條鮮魚給他吃。

接下來的日子,喵星人就像是一位盡忠職守的海上指揮官,不時對著捉魚、殺魚的漁工喵喵叫,展現出海上指揮官的霸氣,讓船上人員感到好氣又好笑,只能再拿條魚餵他。最終,歷經了四天海上漂流,喵星人總算又回到了七美,船一停靠碼頭,便一溜煙迅速地跳回陸地,這難得的海上經驗,想必羨煞不少貓咪。






△喵星人克服暈船海上稱王。 (民眾提供)

△喵星海上大啖現撈海鮮。 (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