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我們交往吧?馬公警與行員阻詐 女子免失金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分局啟明派出所員警於5月30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臺灣銀行報案請求協助,稱有名女子欲匯出大筆金額,疑似詐騙集團以假交友真詐財手法詐騙,經員警向其說明此為詐騙集團慣用伎倆,她才驚覺辛苦錢差點就被騙了。

日前於交友軟體上認識1名男性網友,兩人交談甚歡,男方突然表示需要一筆資金協助,該女子想說朋友原本就是互相幫助,所以才前往銀行準備匯款,幸好有行員及員警即時幫忙,解釋這是詐騙老梗後,她才頓時鬆了一口氣,成功攔阻顯遭詐騙的新臺幣12萬元。

馬公分局提醒,民眾若遇到網友要求匯款時務必提高警覺,不要被網友花言巧語沖昏了頭,以免傷財又傷心,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或110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