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人事會報 頒獎表揚人事業務績效考核績優單位

【本報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日昨前來參加澎湖縣政府人事處人事會報,與在地人事主管進行座談,同時拜會賴縣長,雙方就澎湖防疫期間的各項防疫措施進行交流。

人事會報於本縣生活博物館進行,共有人事處同仁及所屬各機關學校人事主管約40餘人與會,藉由人事處陳處長簡報簡介澎湖人事處工作重點及未來展望;人事長訓勉人事人員應秉持著“以變應待變”的態度勇於承擔責任,遇事則應抱持著“事緩則圓”“齊心合力”的溝通方式解決問題,並鼓勵所有人事同仁的辛勞;績優單位業務分享-學習彼此優點及影片欣賞-探討各種生命議題,期望能藉此推廣EAP員工協助量能等,期盼能增進澎湖縣政府人事處及所屬機關學校人事人員之職務歷練、交流及人才培育,建構交流機制平台,優(活)化在地人事人力資源,提升人事職能及服務量能。

會報開始前邀請蘇人事長頒發110年度所屬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績優人事機構獎狀,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是考評縣府人事處所轄人事機構該年度工作表現,並依據各項評量指標給予評分,110年度縣府人事處所屬人事機構業務績效考核成績如下:機關組第1名環境保護局人事室、第2名湖西鄉公所人事室、第3名稅務局人事室;學校組第1名文澳國小人事室、第2名馬公國中人事室,人事長對獲獎機關學校及同仁表達恭賀及嘉許,也肯定全體人事人員在過去一年為服務機關學校充分表現兢兢業業、戮力從公之精神。

人事處表示,此次會報除讓行政院人事總處更為了解本縣與本島各縣市人事機構之差異性,及本縣人事機構於執行人事業務時所遭遇之困境,有助於規劃整體人事政策時,作更為因地制宜之處理。人事長並期勉人事人員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扮演好公樸中的公僕角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