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道路安全有保障 全民健康鬥陣來

【本報訊】白沙鄉衛生所於日昨上午在赤崁社區活動中心舉辦衛生健康講座,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警員林鈺蓁利用此次機會,前往活動現場向與會鄉親進行「廉政反貪」、「交通安全」等宣導。

有鑑於轄內年長者居多,為強化民眾交通安全觀念,鄭所長特別呼籲鄉親多留意家中長輩動向,並提醒經常在早晨或黃昏外出運動的長者,盡量穿著亮色系的服飾或配戴反光手環等物件,以提高其他用路人的辨識度。

另外,為提升全民反貪及廉政意識,強調警察人員受理各項事故處理或案件調查,均本於職責,民眾無須特別向警察同仁作任何饋贈或招待飲宴,同時,邀請鄉親們一起攜手倡廉政,齊心反貪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