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端午佳節愛心粽 陳雙全攜手興仁里慰訪澎老長者及三總澎湖分院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冠疫情持續在澎湖延燒,副議長陳雙全攜手興仁里及志工,慰訪澎湖老人之家,及感謝三總澎湖分院第一線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在端午節前提供愛心粽,送達慰訪長者及為醫護打氣!

陳雙全說,今年疫情嚴峻特結合王太平里長及太平山幸福團志工隊在服務處將包好的粽子,致贈長者享用,讓長輩們用味蕾感受端午的歡愉氣氛,並祝福長者健康平安。

同時,也將愛心肉粽送至三總澎湖分院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由三總醫務行政室主任周崇民代表接受。

陳雙全說,新冠病毒嚴峻,最前線的醫護人員辛苦和內心壓力,經常累到連吃飯都沒時間,端午節將至,醫護人員因疫情,可能沒辦法跟家人相聚,適逢佳節,特別結合王太平里長及太平山幸福團志工隊在服務處將包好的粽子,致贈長者享用,讓長輩們用味蕾感受端午的歡愉氣氛,並祝福長者健康平安。

王太平表示,今年碰到肺炎疫情嚴重,許多家庭都沒有過端午節的心情,這段期間醫院的醫護人員更是辛苦及壓力巨大,希望用愛心粽提供一點溫暖,讓愛把疫情給減緩下來。

三總醫務行政室主任周崇民代替醫護人員向陳副議長及興仁里致上深深的感謝,他說,三總澎湖醫院會為了澎湖鄉親持續在第一線把關。

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表示,感謝陳副議長及王太平里長,長期以來對於本家各項活動的支持與肯定,也特別感謝副議長去年為澎老募得復康巴士1輛,維護長者接送安全,興仁里及志工們平常大小活動的鼎力協助,今適逢端午佳節前夕,再次與長輩們分享美味健康的燒肉粽,長期以來對關懷弱勢與照護長輩盡心盡力,謹代表澎老全體致上萬分謝意。









△副議長陳雙全、興仁里致贈肉粽感謝護理師為防疫付出。(莊惠惠攝)

△陳雙全攜手興仁里慰訪澎老長者。(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