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好行公車 乘車券明起開賣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台灣好行,是專為觀光旅遊規劃的接駁公車,營運路線包含兩路線「媽宮北環線」與「媽宮湖西線」,專車接駁,專責人員負責導覽,行程安排豐富多元,性價比高。今年下半年度乘車票券於6月15日(星期三)凌晨零點起開賣。

旅遊處表示,為推廣媽宮湖西線聚落型旅遊接待,提供參加旅客更舒適及完整之遊程服務體驗,7月份起湖西線行程略有調整,上午安排前往南寮社區、菓葉灰窯、龍門閉鎖陣地。下午參觀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及澎湖遊客中心,室內的展覽空間。

兩路線原則每日各出車一趟次,旺季期間將視旅客搭乘狀況彈性加開班次,為了旅遊品質,呼籲大家事先完成購票劃位,至遲需於乘車日前一天傍晚6點前完成。澎湖好行票券於澎湖好行官網、便利超商(7-11i-bon機台、全家Famiport機台)、KKDAY、可樂旅遊、易遊網等通路均可購買,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澎湖好行兩路線,預計下半年度由民間業者(捷順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接手營運,目前正緊鑼密鼓籌備中,業者也引進4台低地板電動公車加入載運之列,屆時將提供好行遊客更具彈性的行程、更便捷,且安全舒適的低碳旅運服務,想體驗電動巴士遊澎湖,就購票預約搭乘澎湖好行吧!相關資訊請詳澎湖好行官網。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