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緊急動用災害準備金購買快篩試劑 提供學子居家檢測使用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於31日上午將緊急購置的家用快篩試劑,一一親自送至學校的8所學校,先行提供學子們居家檢測時使用,一起防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擴大,31日提供出近500位鄉內學校學子(含公幼幼童)每人2劑居家快篩試劑。

鄉長吳政杰與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等多位代表先進,不忍鄉親近月來耗費數小時排隊,只為了購買快篩試劑,面對湖西鄉僅有一家健保特約藥局提供與協助販售服務,鄉親多為年邁長者、隔代教養、子女出外在台工作等家庭居多,以及國小學童與幼兒皆尚未完成疫苗施打,為落實鄉內的監測與校園的防範,湖西鄉緊急動用災害準備金,購買COVID-19快篩試劑提供湖西鄉內各國中小鄉學生與幼兒等民需要時使用。

湖西鄉因應疫情感染個案確診比例的劇增,以及家庭對於快篩試劑需求的倍增,日前不只推出了防疫關懷包,提供物資的需要外,並積極協助鄉立幼兒園的百餘位幼童,第一時間順利取得唾液快篩試劑,小心防疫!目前更準備快篩試劑以備未來不時之需,購買家用快篩試劑提供國中、小學生居家檢測使用,為利學子們能順利就學與能得到妥善的照顧與引導,湖西鄉協助鄉內學校單位做防疫作戰的準備!



△湖西鄉長吳政杰31日將快篩試劑,親送至轄區各學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