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油澎湖營業處「同心防疫 熱血公益」捐血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配合世界捐血日及公司76週年慶活動,台灣中油公司澎湖營業處響應「同心防疫、熱血公益」捐血活動,昨日至6月18日在馬公捐血中心舉辦為期3天捐血;昨日上午8時30分由李忠穎處長率先挽袖捐血,更號召員工、眷屬以及鄉親大家一起響應,捐血者捐輸一袋袋的熱血,場面十分熱絡。

澎湖營業處長李忠穎昨日率先以身作則,第一位捐出500CC鮮血,並提供300元禮券,只要捐出250CC鮮血就能獲得,500CC雙倍禮券,鼓勵民眾踴躍挽袖捐出熱血。

李忠穎處長表示,台灣中油熱心提倡捐血活動,自102年起辦理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持續響應各地捐血中心「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服務宗旨,協助解決社會血庫血荒問題,並於每年公司週年慶表揚捐血績優單位,截至110年累計捐血數量已破10萬袋、2,600萬c.c.;109-110年受COVID-19疫情衝擊,捐血人數大幅下滑,全台嚴重缺血,為挺過疫情撑住醫療,台灣中油更是積極回應社會需求,鼓勵同仁捲袖「疫」起減緩血荒,發揮油人熱心公益精神;捐血是件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中油結合員工及各界的熱血展現對在地的關懷與企業責任,發揮「好鄰居」的精神,讓愛心能透過血液的袋袋相傳,分享溫暖給需要幫助的朋友。





△台灣中油澎湖營業處李忠穎(左三)處長與員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捐血人捐輸一袋袋的熱血,許文坤站長感謝台灣中油公司澎湖營業處。(嚴光澎攝)

△台灣中油澎湖營業處李忠穎處長率先挽袖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