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植澎和陳慧玲的恩怨情仇

爭取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的陳慧玲,最近和前同黨縣長高植澎的恩怨,搬上檯面。其實,兩人各自按照自己的想法做自己的事,也沒什麼大不了。

這次風波,起因是陳慧玲積極爭取民進黨黨內縣長提名,高植澎在臉書上暗示,她要選的話,他也會跳出來參選。

高植澎的意思,再明顯也不過。關心地方事的人都明瞭,也就是,陳慧玲一旦出馬參選縣長,他必將當仁不讓,將重出江湖,參選縣長。

選舉非常敏感,陳慧玲擔心高植澎的參選,是完全衝著她而來,即使成事不足,至少敗事有餘。橫在前面的大石頭,勢必嚴重影響她的選情。因而,公開解釋昔日和高植澎的恩怨,主事者不是她。

接著,高植澎也不甘示弱,再度重提舊事,訴說陳慧玲的種種不是。反正一句話,陳慧玲要選,他也會跳出來參選,斷然拒絕接受陳慧玲的解釋。

兩人的陳年往事,此時繼續發酵。陳慧玲擔心,高植澎衝著她而來,絕對是有百弊無一利,希望能夠化解兩人的恩怨,希望高植澎不要出來。

而高植澎方面,他已堅決表示,陳慧玲出來,他就會參選到底。

高植澎也明白地宣示,他不見得會當選。然而一旦出馬,顯然昔日這位老縣長的影響力和餘威猶在。即使沒有轟天震地的力量,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政治實力。

撇開陳慧玲的擔心,以及高植澎目前仍有的政治實力,基本上,兩人不必有所交集。

昔日的恩怨既然無法化解,不妨各自走自己的獨木橋和陽關道。畢竟大家都是鄉親,妳選妳的,他選他的。讓選民選擇,不是更好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