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雙全結合民間資源 為百位鄉親投保微型保險(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長期行善,更積極尋求管道,連結嘉義市福安王爺慈善會社會資源,今年已邁入第二年施行為弱勢家戶15歲至65歲者投保為期一年、保額30萬元的微型保險,提供遭逢意外時的保障與經濟支持;1日親自致贈感謝狀予福安王爺慈善會與孫鵬程副執行長,感謝他們的善行義舉。

福安王爺慈善會副執行長孫鵬程表示,慈善會結合保險公司針對澎湖縣中低收入戶、領有身心障礙者、特殊境遇及邊緣戶等弱勢,已第二年不間斷全額捐助微型保險保費,讓澎湖縣弱勢家戶可享有基本之保險保障,今年有近二百名弱勢鄉親受惠,讓弱勢民眾在疫情壟罩下與不景氣的環境中也能感受小確幸。

陳雙全指出,感謝保險公司以行動支持政府的弱勢保險安全網政策,針對弱勢民眾推出業界中最齊全的微型保險商品,並與社團法人福安王爺慈善會合作推動微型保險保費捐贈,提供弱勢族群在基礎保障下安心打拼。

陳雙全說,一般家庭或弱勢家庭購買商業保險時,都必需考量本身經濟狀況,但當遭逢突如其來的意外事故時,家庭將面臨較大的經濟危機,結合社會資源讓弱勢鄉親都能納保,一旦發生意外事故,除政府提供的社會救助,還多了一層理賠保障,少一份經濟支出。








△陳雙全致贈感謝狀予福安王爺慈善會與孫鵬程副執行長感謝他們的善行義舉。(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