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朱同學醫療費陷困 國際獅子會300-C1區伸援手(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日前本報報導湖西鄉尖山村,朱姓同學因運動摔倒受傷,不富裕的家庭,面對龐大的,醫院費、手術費,立刻陷入困境,副議長陳雙全得知立即捐出1萬元拋磚引玉,獲得社會上善心人士伸出援手,讓朱同學得以順利開刀。

朱姓同學因運動摔倒受傷十字韌帶斷裂,必須立即開刀,不然可能會導致殘廢的可能;又,朱姓同學父親患有低血鉀及糖尿病,目前無法工作,原本低收家庭短期內得湊出2-30萬的開刀費用,更是雪上加霜。

副議長陳雙全得知此消息後,立即致贈問金$10,000元拋磚引玉,希望能夠得到更多社會的支持與協助,並求助國際獅子會300-C1區謝賀全總監、篤行十村文化園區鄭執行長,認同陳雙全的義行,昨天下午特從台中帶來愛心,由副議長陳雙全、湖西鄉長吳政杰陪同來到朱家,捐助朱同學醫療費20萬元,給予減輕家屬經濟負擔。

台中市國際獅子會300c1區長期捐救護車、復康巴士、出錢出力幫助全台各地的兒福團體,做公益不遺餘力;得知朱姓同學的處境,格外心疼,因此決定動用資源盡力協助,處理醫療費用等後續事宜,令家屬感動不已。

朱媽媽眼眶泛淚感謝各界捐助,並指朱姓同學昨日下午已順利開刀,醫療費用已足夠,各界善款也足以支付療養及生活費用,也請大家不再捐款,感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將愛心再轉往其他更需要幫助的地方。




△朱同學醫療費陷困,國際獅子會300-C1區捐20萬元,由朱媽媽代表接受。(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