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22壯遊大海文藝營」 歡迎文青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2022壯遊大海文藝營」,將在7月23日(六)至24日(日)舉辦,邀請對文藝書寫有興趣的澎湖縣高中及國中學生參加。由8位知名作家講師群跟著大家一起,帶領學員們進入精彩的文學世界。

今年的講師陣容有白靈、瓦歷斯‧諾幹、甘耀明、李長青、何寄澎、高世澤、渡也、楊渡、楊書軒等青中壯寫作名家,歡迎熱愛文學的國高中生踴躍參與,閱讀、書寫澎湖的文學風景!

活動中學員們將在講師們的引導下,用文字表達自我,以澎湖島為故事主題,激盪出不一樣的青春書寫經驗,讓你重新認識寫作,作品經導師評點後,還有機會參加菊島文學獎!

本課程研習時間為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共計2天,8堂課。請有興趣者自6月17日起至7月15日止於文化局網站報名。

參與課程合乎規定者將頒予研習證書,研習證書註明研習時數、主題及研究、學習成果,有助於推薦甄選備審資料使用。

詳細課程內容可至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官網報名,如尚有疑問,歡迎電詢本案承辦人圖書資訊科崔小姐,06-9261141轉154。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