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我與馬兒有約」報名中

【記者張小瑜報導】身心障礙朋友由於自身能力之限制,大多無法獨立規劃,甚至獨立參與休閒活動。騎馬不在是夢想,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將於5月7日(六)下午2點30分,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辦理「我與馬兒有約」活動,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們踏出戶外參與課程。

還沒想好夏天的開始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嗎?是否想體驗坐在馬上奔馳的快感,聽起來就像遙不可及只會在電影上出現的橋段吧!勵志館將與澎湖在地獨一獨二的澎湖驫風附設休閒馬場共同合作,為建立參與者與馬的互動,遠離3C,並學習勇於挑戰、勇於嘗試,近距離地與馬親密接觸,希望藉由該休閒活動的辦理,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及家屬走入人群參與活動,促進身障者與社區居民的互動,提昇身心障礙者與家屬及社區民眾的情誼交流,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友善的社區環境。

本活動名額一般民眾10名身障朋友10名共計20名,採電話報名,報名時間自5月3日(三)起至額滿為止;報名專線9270901許社工,活動地點:澎湖驫風附設休閒馬場(澎湖縣馬公市東衛里26-9號),歡迎有興趣的障礙者踴躍參與。



△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我與馬兒有約」活動開始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