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加強環境消毒預防疫情蔓延

【記者莊惠惠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澎湖從一日數起到現在一天達5、60例,昨日在創新高來到80例,一天要百例應離不遠。白沙鄉長宋萬富即時成立防疫消毒大隊,負責該鄉公共環境消毒工作,是防疫不可或缺的一環。

近日本縣發生數起學校師生確診新冠肺炎事件,鄉長宋萬富第一時間立即指示清潔隊派員至白沙鄉幼兒園及赤崁國小進行清消,讓師生們能夠安心上課,減少病毒的感染,站在第一線的防疫消毒同仁,身處於高風險區域全力以赴投入防疫消毒工作精神可嘉,期能有效阻絕病毒傳播,只要能夠守衛家園,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宋鄉長表示,疫情於爆發以來,雖然已不公布確診者足跡,但白沙鄉清潔隊清消工作都不停歇。疫情高峰,希望共同守護安心生活環境。





△白沙清消隊加強環境清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