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說唱小狀元5/15邀您共度悠閒午後時光

【記者張小瑜報導】「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將於5月15日(日)下午2時30分,在演藝廳演出嶄新的節目《說唱小狀元》,採演出前1小時現場索票方式入場!

《說唱小狀元》是由「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王振全團長領軍數名全台國中小學相聲比賽冠軍共同上台演出,節目內容改編自現代時事、趣味十足,且極富教育意義,非常適合親子共賞。

該團學員都身懷絕技,但誰能成為招牌門徒,被稱為說唱界的狀元郎呢?且看學員們各自搬出壓箱絕活,由老團長主持判決。誰又能廣獲觀眾青睞?獲得最大掌聲的就是贏家!

兒童是文化發展及傳承的重要基石,「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肩負民俗說唱傳承重責,每年寒暑假都會在全台各地開設相聲研習班,致力於培養兒童的藝術文化底蘊,希望將說唱藝術及傳統文化的精髓,傳遞給各地區的孩子們,豐富他們的想像力、創造力,提升他們的表達力、溝通力。

這次,《說唱小狀元》蒞澎的演出,為本縣的大、小朋友們帶來幽默風趣、豐富多彩的傳統說唱藝術,並在歡歌笑語中體認傳統文化之美,從而促進在地文化的多元交流,使傳統文化遍地開花,並茁壯成林!歡迎本縣的民眾,屆時前往觀賞演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