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公所購唾液快篩劑 緩解幼兒需求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於日前推出防疫關懷包後,有鑑唾液快篩劑對幼兒的需求,鄉長吳政杰更透過陳雙全副議長的促成,購買到第一批唾液快篩劑,共288劑,日昨分送至湖西鄉立幼兒園,初步緩解鄉幼兒童快篩劑的需求,一起守護幼童與鄉親的健康。

湖西鄉公所近日已購買鼻咽採樣的快篩劑,但考量鄉內幼童採檢上的方便與接受度,另購買比較適當的唾液式快篩,以維護鄉立幼兒園師生全體防疫的需要。

目前疫情發展持續有確診案例發生,但市面上快篩劑嚴重缺乏,湖西鄉公所積極尋求管道,除了副議長陳雙全致贈外,還有公所再加碼添購唾液快篩劑及各項防疫物品。





△鄉長吳政杰透過陳雙全副議長促成,購買到第一批唾液快篩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