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民治安座談會 馬公警邀請來相會

【本報訊】湖西鄉愛蓮協會日昨邀請馬公分局在湖西青螺花菜干餐館辦理預防犯罪座談會,同時結合湖西分駐所治安座談會,鼓勵地方里民積極參與,共同關心里民大小事,促進社區民眾互動與交流。

為增進警民關係,擴大宣導當前警政工作重點,本次座談會中,著重於打擊詐騙犯罪、交通安全駕駛及反貪等議題為宣導主軸。同時,因應年底即將到來九合一大選,呼籲民眾支持清廉政策,並宣導有關《集會遊行法》第10條,集會遊行負責人、其代理人或糾察員之年齡限制下修放寬至18歲以上,自112年1月1日起施行。全場座談會互動熱絡、氣氛和樂,聆聽民眾對於警政工作的建言,並即時回應解決所關心的問題,與社區居民建立雙向溝通的橋樑。

馬公分局長何明祥表示,透過社區治安座談會的活動場合,與轄區居民經驗分享與意見交流,共同合作發揮社區聯防功能,同時,強化社區民眾正確法律觀念,凝聚社區共識,鞏固社區安全網,建立快捷、迅速通報機制,有效經營社區警政工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