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保護兒童遠離危險 通梁警鼓勵助成長

【本報訊】白沙鄉後寮國小於日前舉辦111年度社區聯合運動大會,白沙分局通梁派出所藉此機會到場宣導婦幼、交通安全,以提升學童與鄉親於校園、交通等方面之自我保護與法治觀念。

近期因適逢觀光旺季,旅遊人潮及車流量隨之增加,副所長洪江洲在活動中特別針對行車用路安全,提醒如穿越馬路時應注意左右來車,並走行人穿越道穿越馬路,切勿於馬路上嬉戲逗留,步行過馬路時亦要「停看聽」,駕車或騎乘腳踏車行經路口要「慢看停」。同時請學童們轉達家中年長者如要駕駛醫療代步車出門時,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並穿著亮色系衣物,提高辨識度以確保自身安全。

另外,宣導學童「小心陌生人」,建立身體自主權之觀念,灌輸學童「保護自己,尊重他人」,建立人身安全及提升自我保護意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