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老人之家讓住民有「家」的感覺 慶祝母親節暨懇親會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老人之家日昨辦理「大手牽老手~陪伴的幸福」慶祝母親節暨懇親會活動,在充滿溫馨的五月向母親表達感謝,使機構的長者們能感受如在家一般的溫暖,讓長者能享受與子女間的溫馨時刻。

在活動中規畫懇親會與家屬交流座談會活動,希望透過懇親會帶來的歡樂氣氛,讓長者們感受到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在幸福的氛圍中增進生理、心理、社會互動的滿足。

而家屬座談會,透過由主任與家屬直接對談,彼此意見交流,促進機構與家屬間的溝通,提供更適切的服務並共同解決長者在照護上遇到的困惑及難處,提供長者優質的服務。

活動開始由莊華州與長者代表及現場照顧服務員一起切蛋糕慶祝,並規劃家屬與院民共同闖關遊戲,沿途設置第一關「舉高高」家屬與長者齊心將「負重水柱」舉高,第二關「親子對拍」家屬與長者一同對打乒乓球,第三關「奉茶感恩」家屬為長者奉茶,以表感恩,最後溫馨關「愛的拍拍」提供大愛心及贈送康乃馨,分別讓家屬與長者一同合影,留下溫馨畫面。

莊華州表示,受限疫情升溫,本次規畫母親節暨懇親會活動,事前極力做好完善防疫工作,讓家屬有機會可以表達感恩之情,同時也讓長者享受親情的關懷,不僅是祝福,更重要是讓長者有「家」的感覺。









△澎湖老人之家慶祝母親節暨懇親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