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廟口街頭拋瓶秀 民眾樂打賞(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擁有10年花式調酒經驗的梁嘉仁隨著音樂流暢地拋接酒瓶,這次跨海到澎湖街頭演出,層出不窮的招數令觀眾嘆為觀止,打賞不手軟。

花式調酒師梁嘉仁,擅長花式調酒、街頭藝人、晚會主持人、演講講師。梁嘉仁也曾遠赴日本、菲律賓以及廣州參加國際比賽,在日本橫濱花式調酒公開賽獲得冠軍。

梁嘉仁表示,這次因花火節來澎湖進行街頭表演,這是第二次來澎湖,之前有受邀到澎湖舞台演出,但因疫情沒有來表演。這次以街頭藝人身份到天后宮來表演,很感謝廟方可以讓我盡情發揮,可能因為遊客來到這裡像出國、度假所以很放鬆,表演時也會比較專注看,想不到地方遊客相當熱情讓他好開心。

梁嘉仁互動表演、拋瓶教學、觀眾拋瓶互動,完成拋三支瓶子的高難度動作,還有融入拋接瓶、魔術、揮旗、特技等不同性質表演元素融合在演出中,讓觀眾驚喜連連,掌聲不斷。

當梁嘉仁昨日出現在天后宮廟口透過充滿活力的花式調酒表演,一下子讓遊客都停下腳步駐足圍觀,觀眾的回饋對表演的肯定,也讓他盡情演出好開心。






△花式調酒師梁嘉仁3日天后宮前街頭演出,民眾掌聲不斷。(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