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巡署第八海巡隊長劉紹松榮調 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本報訊】海巡署艦隊分署第八海巡隊隊長劉紹松榮調金門海巡隊,賴峰偉9日下午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他在澎湖服務期間為海洋保育及防疫的付出與貢獻。

賴峰偉表示,海洋是漁民的經濟命脈,縣府重視海洋資源保育,積極清除海底覆網與種苗放流復育,他肯定劉紹松任職海巡隊隊長期間,取締陸船越界捕魚,打擊大陸抽砂船台灣灘抽砂,維護漁業資源。

劉紹松自109年8月擔任第八海巡隊隊長新職,服務1年5個月期間守護澎湖海域不遺餘力,驅離台灣灘抽運砂船288艘、澎湖海域越界大陸船舶469艘,並扣留大陸船舶17艘,取締10件破壞海洋生態資源案,查獲歷年海上最大宗私菸案1,1150箱,績效卓著。





△海巡署第八海巡隊長劉紹松榮調,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