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首傳在地確診 鄉公所馬上動員防疫

【記者莊惠惠報導】28日一早望安鄉公所即接獲通報,傳出望安加油站有員工確診,這是望安在地首位確診病例,雖是假日期間,鄉長彭亞湖馬上指示全面清消。

彭鄉長表示,疫情一直擴散,防不勝防,離島繼七美發生接連的確診案例,望安也首傳在地確診個案,但鄉公所已作好準備,一起與鄉親共同防疫,來度過這一波難關。

接獲彭鄉長指示,清潔隊至確診病例工作場所和居家照護住所及附近區域清消。社會課儘速採購關懷包,前往慰問。民政課派員關心,掌握疫情,為預防社區傳播鍊發生,必要時開設在地居家隔離場所。





△望安清潔隊進行區域清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