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治安交通齊宣導 同島合力來守護

【本報訊】望安分局為使社區治安更加完善,特別於日前由七美所所長劉敏雄率同仁,於東湖活動中心舉辦社區治安座談會,參加鄉親約50人,會中除就轄區治安、交通概況及為民服務等具體作為向鄉親說明外,並針對反詐騙、婦幼、交通、反毒、保防安全等加強宣導,強化民眾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觀念,期能發揮警民合作,淨化社區治安。

望安分局表示,七美地區在鄉親與警方相互配合下,治安交通均能維持平穩,鄉親對於警方勤務作為亦持高度肯定,惟維護治安工作首需民眾大力支持,希望鄉親如有遇到不法或需予協助情事請即反映,或撥打110報警處理,以發揮警民合作的最大效益,營造一個優質的社區治安環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