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興發企業蔡英輝至澎老慰訪及捐贈物資

【記者張小瑜報導】端午前夕興發企業行負責人蔡英輝一行人,26日至澎老進行公益慰訪活動,並捐贈茶葉蛋百餘顆為長者補充活力,嘉惠長者。

蔡英輝表示,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公益理念及企業社會責任,長期投身澎湖弱勢團體關懷不遺餘力,今特別與父母及妻子共同至澎老慰訪,並捐贈知名團購商家茶葉蛋百餘顆,以實際行動為長者補充好活力,共同抗疫,盡快恢復正常生活,本次也期望能拋磚引玉,在疫情期間,讓弱勢族群感受社會處處有溫暖。

莊華州主任代表澎老接受捐贈後表示,感謝興發企業行及社會各界對於澎老照顧服務給予支持與肯定,讓長者感受到社會關心的暖流,澎老全體工作人員除了由衷的感謝,亦將秉持這般熱情的真善美,營造溫馨樂活的環境,建構長者更美滿的生活。



△興發企業蔡英輝(中)至澎老慰訪及捐贈物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