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天后宮祈福 澎水百週年校慶正常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水百年校慶籌備委員會召開「百週年校慶」前最後一次籌備會議,為校慶活動做最後的檢視,會議由該籌委會蔡萬生主委、謝旻淵校長以及所有的籌備委員一同前往澎湖天后宮參拜,祈求媽祖庇佑5月21日(星期六)的澎水百週年校慶活動可以不受疫情影響,平安順利辦理完成。

近期受疫情影響,澎湖海事的校友們都相當的關心百週年校慶活動的辦理情形及因應方式。籌備會議當天決議,在政府的防疫政策未禁止辦理大型活動或餐會的前題下,所有的活動都會正常舉辦,同時,學校也會加強當天的防疫措施與活動場地的清潔消毒,以提供與會貴賓一個安全的環境。另外,為了減少食材的浪費,也針對有需要減退校慶餐會桌數需求的校友們提供退費申請,會後將由學校同仁逐一聯絡。

澎水的百週年校慶歷經了三年籌劃,活動內容可說是相當豐富,當日除了百週年校慶紀念物件揭幕、校慶慶祝大會暨表揚典禮、校慶紀錄片發表、園遊會及慶祝餐會等動態活動之外,也規劃了時光憶廊史料文物展覽及各科風華展館暨體驗活動,讓校友們到各科去參觀從前求學時的教學場景。



△澎水百年校慶籌備委員會蔡萬生主委、謝旻淵校長以及所有的籌備委員一同前往澎湖天后宮參拜。(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